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4.09.24)

昨天去逛了胡思,直到月底,週年慶打69折,雖是二手書,但書況都挺好的,買了二本日文雜誌,我很喜歡的毛糸だま,還有Cotton friend。店家還跟我推薦,日文雜誌一本 40元,三本 100元。但我對一般的日文雜誌沒有太大興趣,一般雜誌大多都是廣告,圖書館借借來看就可以了。

原本很想買串珠雜誌,一本90元,再打個 69折,大概是60元。這種日文雜誌原本都很貴的,一般我都不太敢買,但女兒說家裡沒有地方擺,硬是不讓我買,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。

或許在結束前,我還會再去一趟。週三的下午,去誠品旁喝了綠蓋茶,以往每次到店裡,都會是客滿,今天卻發現外面坐滿了人,裡面卻還有很多位置。

今天難得可以在外面吃飯,但天氣太熱,士林的小吃也吃得有點膩,女兒原本說要吃肯德基,但我不想吃炸雞,後來考慮去吃義大利麵,但走著走著,看到一家蛋包飯,價位上也還可以。

餐點主要是蛋包飯,也有拉麵和燉飯,我和女兒都點了起司雞排蛋包飯,加50元A套餐。附餐有麵包加濃湯或沙拉加飲料,沙拉醬不錯很清爽甜中帶有點酸,雖然只是簡單的生菜和黃瓜,麵包是一般的奶油餐包,溫熱的吃還不錯,但我比較喜歡洋朵的麵包,檸檬冰紅茶也不錯喝。

起司雞排很好吃,配菜是日式的牛蒡絲加醃黃瓜,剛好是我很喜歡的,搭配起司雞排的是蕃茄糊,整體感覺還不錯。下回可以帶兒子去吃,如果覺得飯不夠吃,還可以加一次飯。

至於店在哪裡,就在50嵐旁邊的巷子,不記得以前看過這家店,雖是西餐廳的格局,但店裡的餐,應該算是日式風格,日本人好像也很喜歡吃蛋包飯,記得有某一齣日劇的主角,特別喜歡吃蕃茄蛋包飯,忘了是哪一齣,但是印象很深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