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5.04.20)

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特別想你,不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還好嗎?為何我現在都夢不到你,你難道已厭倦待在家裡,早就離開去獨自逍遙了嗎?我真是嫉妒。

你離開八年後的現在,我終於被你的弟妹們拋棄了,他們不但不同意,讓我把你的牌位請回來,在處理婆的遺產上,更是自私到一點餘地都不留。

要不是土地要分割無法處理,想來也不願多給我們一毛錢,所有人都同一付嘴臉,我算是看夠了。

你最親近的妹妹,同時也是傷我們最重的人,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公平,你的家人處理事情,你大概能夠理解,就跟之前的那筆錢一樣,永遠都是他們說了算。

你的妹妹說,婆有權力處理自己的財產,那為何明明是你名下的財產,卻在婆的一聲令下,得把大筆財產平分給他們。

我對這件事的理解,就是我的命不好,如果你不是這麼早離世,土地若是在婆離世之後才被徵收,或是在你離世之後才被徵收,現在都會是另一個光景。

他們永遠只在意自己,又哪裡會想到要對別人公平。

到最後我還是只能選擇離開,你的弟妹們欺負我很久了,我忍受了八年,不是為了等婆的遺產,而是不捨你的媽媽,在失去兒子之後,還要跟孫子生離,但我錯了。

我早該帶著孩子離開,會走到這個地步,一直都是我太心軟,我是個一事無成的人,心軟一直是我的弱點,但這已經是極限了,我不願再對你們家多付出一分一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