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5.09.02)

W 的兩個世界,看吧果然真兇逃了,就覺得奇怪,為何不直接打死,讓漫畫家回來,難道是為了把議員也牽扯進去嗎,在邏輯上似乎也有可能~

但漫畫裡的主角明明是姜哲,跟真兇也沒有關係,姜哲若真要報仇,等真兇死後,再把議員牽扯進來就可以了,反正是漫畫,只要漫畫家繼續畫就可以了~

不過這樣一來,姜哲想要的幸福結局,就又多了變數,吳妍珠會死嗎~

如果吳妍珠死了,姜哲也只能回到漫畫裡了,反正真兇已死,他和昭熙也是一個幸福的結局~

這樣也沒什麼不好,到時候漫畫家,再把吳妍珠這段記憶消除就好了~

總覺得吳妍珠,其實是個貪婪的角色,她明知道搶了別人的愛情,但卻又苦苦的追求,雖說姜哲也愛上她,但總是因為她的介入,姜哲才會選擇愛上她,離開昭熙~

這是第一次我不喜歡女主的設定,以往演出的偶像劇,都會覺得男主和女主無論任何原因都得在一起,其實是有一點扯,但我也不喜歡看那種因為觀眾喜好而改變男主的偶像劇~

有一些偶像劇,會因為觀眾的強烈要求,最後編劇為了安撫兩邊的觀眾,選擇多重結局,或是開放性的結局,所以結局才會都那麼難看~

不過很多觀眾,其實是不理性的,多年前在看言承旭和張均甯演的白色巨塔,結局是張均甯嫁給了別人,我家三姑也說,怎會如此~

但我看過原著小說,這個結局跟小說是一樣,那有為什麼呢?現實就是如此,男主哪有一定非得跟女主在一起才能結局~

吳妍珠到底會不會死,按漫畫邏輯來說,也沒太大關係,姜哲不也是從漫畫來的,就請漫畫家再畫一個吳妍珠,然後要姜哲把她帶過來就好了啊~

或者還有另一個方法,吳妍珠在現實世界,大概是救不活了,請姜哲立刻把場景帶入漫畫中,讓漫畫家把吳妍珠畫活,這樣也是救她的方法~

看到後來,覺得有點太過離譜,原本還有一點邏輯可言,姜哲能夠隨時來去漫畫與現實,這真的有點太過跳 tone 了~


嫉妒的化身,我覺得空拍病床,感覺還挺有趣的,孔孝真真有點可憐,才剛動完手術,怎能那樣去工作,職場真有這麼冷酷~

但說起來也很奇怪,每節新聞都會有氣象預報,但為了那幾秒鐘,養一堆預報人員,會不會太多了啊~

在台灣的新聞主播,很多也都是從氣象預報開始的,我記得以前常看有位叫做安琪的氣象預報員,氣象預報久了之後,接著就兼任假日新聞主播,從較冷門的時段開始,慢慢的有更多的人氣之後,就會安排到其它較熱門的時段,大致上是如此~

但在看所謂的職場生死鬥,卻好像要坐上主播的位置,並不是只有升遷那麼回事,真有像電視劇演出的那麼誇張嗎~還挺懷疑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