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5.09.17)

早上看到一位中國的男藝人自殺,標題上寫說,死因疑似網路霸凌,又說他患有憂鬱症,還遭網友長期謾罵~

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,最近藝人自殺,好像都說跟網路霸凌有關~

昨天,我看到另一條新聞,有一位藝術家,打了藥讓自己無法動彈,身旁放了很多道具,做了實驗,要證明人性惡劣的那一面~

經過六個小時,參與的民眾,最初在她身上畫畫,接著用剪刀剪碎她的衣物,用刀子劃傷她,甚至是有人拿著槍,指著她的腦袋,雖然最後被旁人阻攔,但人性終究是惡劣的,所有的人都只想傷害她,沒有人伸出雙手去擁抱~

中國的這位男藝人,我算是認識的,看過他和陳喬恩演的電視劇,有看過錦鏽緣華麗冒險的人,應該就會認識他,他在裡面演男二,跟陳喬恩和黃曉明有多場對手戲,前陣子還看過他和陳喬恩和王凱 (瑯玡榜,蕭景琰,靖王) 演一檔新的電視劇,應該也是演男二~

這檔戲拍完了嗎~怎麼就這麼死了~人活在這個世上,原本就只能管好自己,別人的嘴長在別人身上,既然無法承受,就該學著不要在意,覺得網友的嘴賤,就不要去看,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~

我就算不是什麼藝人,也被身旁的親人傷得很重,老公離世八年,我被老公的家人不斷的排擠,到婆離世後,只能選擇轉身離開,不得不說,往往傷你最重的,就會是原本和你最好的人~

現在我學著不去理會他們的事,慢慢的過自己的生活,也覺得自己療傷的太慢,都已經八年了,我還忘不了老公,心裡難過的時候,還是免不了要怨他~

就算你為別人的話難過,別人也無關痛癢,那又何必~

人死了,什麼都沒有了~

活著是為了自己,不要太在意身旁不關心你的人~

剛查了資料,陳喬恩、王凱、喬任梁演的放棄我,抓緊我,還未上映,但應該已經拍完了,好像原本預計會在十月份上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