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6.06.13)

婆家人面對女兒的質問,居然又是用這種不聞不問的態度,當初若不是他們如此,我們又怎會走到這種地步~

這家人永遠沒有學會同理心,事情剛爆發時,也只用情緒在解決事情,說是他們沒有地方住,實際上他們每一個人都比我們有錢,說沒有地方住真是誇張的笑話~

我們只要求合理與公平,既然婆已簽了遺囑,我們只打算爭取特留分,然後呢~你們根本就不理會我們,說是在生氣,自己開口說不要講情分,卻口口聲聲質問孩子說,姑姑對你們好不好,又是這種單方面的說法,我們也對你們很好啊~

這些年來,我對你們,比對自己的家人還好,我的家人都沒吃過我烤的蛋糕~

你們哪個人生日,我都記得,刻意烤了蛋糕,祭祖拜拜,哪一次不是都煮好幾道菜,你們吃過就一個個都忘了是吧~

我經常說的一句話,若不是我不計較錢,就不會嫁來這裡~

你們自己摸著良心回頭想,當初家裡欠銀行七百萬,我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嫁到這裡,我沒有怨嘆任何一句,同樣盡心盡力賺錢,你們用的是什麼心態看這件事~

現在你們每個人都有錢了,就覺得不要再提當年的事了吧~

做人要拿出良心,人在做天在看,我們現在是弱勢,的確拿你們沒有任何辦法~

但事情不會永遠如此,我唯一感到慶幸的,是透過這件事,看清你們這一群偽善的人~ (做了虧心事的人,自有老天會收,你們的哥哥會在天上看著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