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6.06.12)

唉~剛看完諸葛亮家的緋聞,看來大姊怨氣很深,這種事情實在沒什麼好說,誰孝誰不孝,臨死才回頭認親,到底是誰不對呢~

我們也沒見到婆的最後一面,婆家人一直到婆斷氣了才打電話告知,看來婆的怨氣還在,還在怨我沒告知他兒子生病~ (那是你兒子的決定,再說,我並不認為有必要告知,人在時不肯好好待他,臨死才來表現,實在沒有必要。活著的人,妳也沒好好對待,總是以妳自己的方式,在表現所謂的好,那只是一廂情願罷了。)

婆生病我連一次也沒去探病,是因為我不知道,婆家人根本就沒打算告訴我,反正我也幫不上忙,婆最相信的只有大姑一個人,其他人她都沒辦法接受,說起來也不算過分啦,她自己女兒不也是如此~

三姑也是連最後一面也沒見上,打電話去還說過兩天才要上台北,做巡時,也只來過兩次,算起來我要比她強多了~

要說孝不孝順,像諸葛亮這樣的人,說死者壞話有點不敬,但實在是看多了,我跟老公在竹圍住院時,隔壁床有個中風病人,剛開始來照顧的是大老婆,不知道有沒有離婚,反正就不是現任夫人~

大老婆抱怨說,她不能請假,要回去工作,她是一個人生活的,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,生活會過不下去~

乍聽會覺得她很現實,但後來聽了八卦,知道男子經常出入醫院,護士都認識他,風光時有很多女人,如今倒下了,身旁卻只有大老婆~

第二天來了幾位年輕人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兒女,後來就請了看護,接下來的幾天,都沒看到任何人出現~

能怪誰不孝順嗎?怎不反省自己的作為呢?

五個孩子居然有四個老婆,這樣的人該孝順他嗎~講起來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媽媽~

再說,當年是別人給了他機會,讓他回到電視台來,不然死在哪裡都沒人知道,還有什麼好計較誰孝不孝順~

多去幾趟病房,就代表孝順了嗎~臨死前的陪伴,真能代表什麼~ (還不如平時真心真意的對待,就算是父母也是相對的,沒有照顧兒女,單方面的要求孝順,這說不過去吧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