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6.07.04)

前兩天去新莊副都心看房子,房子很好,但實在太貴了,每坪居然超過五十萬元,雖然設施看起來很令人心動,有游泳池、交誼廳、物業、健身房、閱讀室、琴房、媽媽教室、電影院等~

但居住空間很小,兩房一廳大概只有十二、三坪,單身或小夫妻住剛好,但大多會拆掉一個房間,否則客廳實在太小了些~

單人住的房子,加上公設比也要 24.5坪,若不算公設比的話,實際上住的空間每坪得花大約一百萬~

每間房子都得花個上千萬元以上,夠我們三口住得還算舒服的房子,總坪數將近四十坪,三房兩廳兩衛,主臥室是套房,但衛浴也算狹小,看起來空間不到一坪,這樣的房子要將近二千五百萬元~

只是現在新蓋的屋子有個好處,格局都是四四方方的,在客廳的部分都有個能觀景的落地窗,黃昏時遠眺觀音山的夕陽,感覺很舒服~

這個地區是新莊所謂的重劃區,機場捷運剛通車經過,附近有很多剛蓋好的房子,更多是蓋到一半的房子,雖然感覺環境不錯,各種設施看起來也都很令人滿意,但價錢實在是太貴了,真羡慕別人,怎有能力住進這麼貴的房子~

房仲帶我們去看的房子,其實格局都太小了些,一個人住是剛好,但遇到逢年過節時,那樣的房子擠進我們四家人,應該還是會顯小些~

星期日,游泳池有些親子在游泳,交誼廳裡人不多,其他教室都空空如也,顯示這裡的住戶可能還不多~

看完房子,覺得媽媽似乎有點沮喪,她說自從去九寨溝回來後,身體就一直不太舒服,但我記得她當時很興奮的,打電話來時直說有多好玩,怎麼之後就一直說身體不適了呢~

媽媽似乎身體狀況不太好,直說睡不著,得吃安眠藥,不然血壓會一直升高~

不清楚為何會睡不著,一般是有心事,不然就是身體哪裡有病痛,但媽媽都說並沒有~

我自己的狀況也不好,老公離世後,又遇到和婆家不和,雖然事情已經過兩年了,但只要聊到相關事情,女兒就會一直嗆我,口氣實在令人不舒服~

所以我無法去跟人聊這些心事,只能把事情往肚子吞,難過時會一個人掉淚,跟女兒有過幾次大吵,奉勸各位媽媽,不要生巨蟹座的孩子,無論男女都很難教,因為他們說話都很賤,若不是自己女兒,我真心不想和女兒說話~

天性自私懶散,是那種很唯我主義的人,但是自己生的又能如何,只能嘆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