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6.11.11)

改了時間去照腹超,結果居然是膽結石,果然跟最近的飲食不正常有關,但形成的原因很多,不吃早餐、三餐不定時、少喝水、不運動、吃太油~

但根據我的經驗,不吃早餐還好,不運動也還好,三餐不定時就容易發作~

根據網路上的資料,結石如果不發炎,並不會有事~ (有人一輩子都不會發現) 。

但結石長太大,最後也可能會轉成癌,我媽就是這樣~ (根據我媽的說法,她的膽結石似乎沒有痛過,但不痛也可能已經發炎,只是不痛而已。)

我雖然一直沒運動,但大半年來結石並沒有痛過,自從去年農曆過年後痛過三次後~

這次會再發作,應該是因為我最近經常沒吃,有時甚至會餓到胃痛~

只是情況也與上次不太一樣,之前總是半夜發作,一度還誤以為是十二指腸潰瘍~

這回雖也在深夜,但情況不太一樣,而且也不像前幾次,都會冒冷汗~

雖然一樣背痠不舒服,但沒有冒冷汗,也沒有痛太久~

但會時好時壞,有些反覆發作的現象~


雖然嘴上說沒關係,不要擔心~

但實際上是超擔心的~

我再也不敢不吃飯了,餓肚子的結果好可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