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3.06.03)

端午節過了,婆幾乎一整天都在睡,人老了實在是有點悲哀,想著媽一個人住,也不知道我的兩個兄弟,到了那個時候,會不會有點良心,就算不盡什麼孝道,至少不要讓媽一個人待著,不然就這麼睡死了,都沒有人知道呢~

我知道我媽對我是有點抱怨,但我結婚了,就算老公已經不在了,我也不能不為自己和孩子著想,原本的計劃還是會開始去做,倒是看到婆,整天昏睡,話才剛說過就忘了,會一再的反覆詢問,總覺得她好像時日不多。 (一直問說兩個孩子都畢業了嗎~是畢業了啊~那又怎麼樣呢~)

做母親的,從來不為兒女的幸福著想,一心只想用繩子把兒女綁在身旁,就算是自己兒子已經不在了,就算是如此~連媳婦也要被綁得無法喘息~

這麼自私的婆,我為什麼要為她著想呢~

我其實對老公也有抱怨,就算他已經不在了,但怎能才六年,就離開這個家了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