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3.01.30)

第一次到信義威秀看電影,被在外面排隊買甜甜圈的老百姓嚇到,看完電影出來,依然還是長長的人龍,有點不明白只不過是甜甜圈而已,而且一個賣 35 元,看到每個人至少手拿 2 盒,一盒裡面有 12 個,也就是平均消費在 35 * 24 = 800 元,這個消費對台北人來說,是不會太驚人啦~  (但為了買甜甜圈必需排隊等好幾個小時,時間會不會太多了啊~)

每回經過台北車站,都會看到一小群排隊買輕乳酪蛋糕的老百姓,後來看網友寫的心得,才知道原來是一家現烤輕乳酪蛋糕的店,根據那位格友的經驗,現烤的輕乳酪蛋糕,其實並不好吃,而是放在冷箱冷藏過後才會好吃。 (原本這就是一款需要冷藏的蛋糕,不知道為何會有人喜歡吃現烤的。)

我對這種需要排隊的店,大概都沒什麼興趣,我雖然很喜歡美食,但對這種花時間排隊的店,只覺得興趣缺缺,我對食物沒有那麼大的好奇心,等哪一天如果不需要排隊了,或許經過時會考慮買來吃吃看。

有人形容甜甜圈的口感,介於麵包與蛋糕之間,一般美式的食物偏甜,網友說吃了 4 個就吃不下了,4 個吔~也很驚人,我吃過幾種甜甜圈,大概都只能吃 1~2 個,有古早味的炸麵包甜甜圈,後來創新的脆皮甜甜圈,還有流行很久的糖霜甜甜圈,不過我不愛吃甜食,對太甜的食物會反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