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4.01.27)

最近的新聞,不是柯 P,就是周杰倫和昆凌,昆凌很漂亮,婚紗也超美,不過今天我才知道,她原來只有 21 歲,比我女兒還小,看來女生只要長得漂亮,也不需要讀太多書,闖演藝圈也不用太紅,混個幾年就可以嫁天王了~

我不是酸民啦~只是站在家長的角度看來,這樣的人生好像很完美~但還這麼年輕就結婚了,日子還長得很呢~有錢人的日子會過得不一樣嗎~

周杰倫到底多有錢啊~一件婚紗要花五百萬,網路上說,昆凌是善解人意的獅子座,我今天才知道獅子座是善解人意的,我家只有一個獅子座,她給我的感覺很虛榮又懶,已經三十多歲了,天天在家裡當米蟲,天天打電動,日夜顛倒,經常看不到人~ (如果我是她媽媽,我都該哭了吧~又有哪裡可稱為善解人意~) 。

這個社會早就不在乎什麼學歷與文憑了吧~天天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,都是靠外表取勝的這些人,也難怪現在的女孩,只要長得稍有資色,就很容易迷失自己,辛苦讀書工作,最後還是輸給這些外表長得漂亮的女孩,人生竟也只能是笑貧不笑娼~ (大家都很想嫁天王吧~真好~比嫁給富二代還強~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