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4.08.29)

又找到了另一個朋友,連我也不得不佩服臉書的神奇,但這麼久沒見面,好像有很多話要說,又不知道從何說起,看到別人家上傳的生活照,嗯~~怎麼說呢~~只能說現在人都不能免俗,大多都是吃喝玩樂,難怪有藝人說,臉書是用來炫耀的~~

我一向不愛用臉書,雖然也覺得那是一個連絡的好管道,但對我這種喜歡低調的人來說,好像又不那麼適合,不過用來做生意是一個不錯的管道啦~~

原本一直想把這幾年鏽好的成品上傳,但又覺得用手機拍不出質感,想要女兒用單眼來拍,前陣子她又忙著工作也沒有時間,現在人就這樣,工作忙得沒時間,但閑下來又覺得心慌~~

這陣子很認真的想出去工作,但除了服務業之外,好像也沒有其他我能做的,服務業的工作薪水低工時長,再加上實在太浪費我的能力,雖然我不缺錢花用,但總不能一直呆在家裡,時不時就被親友拿來批鬥~~

女兒說得對,我實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不過我選擇做一個低調的人,就連這樣也要被說成,不跟別人連絡還足不出戶,小姪女居然還勸我去看醫生,我只是不想和別人一樣,到處打卡還上傳照片,至於跟朋友連絡,按個讚寫幾句無關痛癢的話,定時看看臉書留言,這樣就跟世界互動了嗎? (我寧可把時間拿來唸日文,或是做手工藝) 。

要說我足不出戶,這實在太好笑了,難道沒有上傳照片、沒有打卡就代表人一定宅在家嗎?我有必要得把自己的行程公佈於世,才能告訴別人我不是宅在家裡~~ (宅在家裡又如何,二十年來我就是這樣生活的,當初為了照顧家庭,才選擇在家工作,我賺的錢只有比上班族更多,那時候是了不起,怎麼現在宅在家竟然錯了呢~~。)

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沒什麼不同,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,我又沒有跟別人抱怨我的寂寞,怎麼他們就這麼看不下去~~ (還是女兒說得對,何必在意別人的說法,過自己的生活就是了,不過離開這個另人生厭的環境,落個耳根清淨也是好的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