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4.08.30)

在臉書上找到朋友,他說他晚了我十幾年才結婚,其實大概十年啦~~但他娶了一個比我小將近十歲的老婆,看來男人真的是愈老愈吃香,他老婆好像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,照片上的笑容很甜,好像是家庭主婦,其實我們住的不遠,但人家婚姻幸福美滿,我這個前前同事就不要去攪局了,自己也是過來人,有哪一個老婆,會喜歡老公掛在網上和另一個女人聊天呢~~

只是這兩天覺得很高興,太久沒能跟以前同事聊天,找到的都是以前很好的朋友,我的名字在臉書上居然是唯一的,如果真有想找我的朋友,應該就不難找到啦~~只是我沒放上照片,我還笑來認我的同事,一個名字他就加了好友,連問一聲也沒有~~

而且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根本不看,平常會去開信箱,看到熟悉的名字,應該會去瞧一瞧,但我居然好久都不曾開信箱,還在想說自己前半年都在幹嘛~~我大概迷上別的事,就沒想到要去看信箱了,也沒什麼重要的信~~

還看到另一位同事,但我不太想跟他聊天吔~~他其實是一個特別無趣的人,偷偷看了一下他跟朋友的互動,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~~

有時候想想,我這樣的身份,是挺難跟朋友互動的,我的朋友大概都比我晚婚,他們的孩子都才國中階段,大家都忙著在生活,哪有功夫陪我這個未亡人閑聊,除非對方也是單身,但我又不太想跟單身男子來往,說是交朋友,多數都不單純,成年人很難會有單純的感情~~

但我又只想跟別人認真當朋友,不想再陷入愛情裡,也不想再跟任何人結婚,七年多前要下這個決定時很苦,那時候太年輕,現在更是一點念頭都沒有,我也早就認命了,誰叫我是天生的寡婦命,苦也得再繼續,再過個十年,或許就能看得更清楚了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