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4.08.29)

等了許久,朋友終於回覆了,但覺得有點奇怪,似乎用的是公司裡的網路,原本想和他聊天的,但他好像並沒有守在電腦旁,而只是在休息時才使用電腦~~

這麼多年不見,他說話的語氣變得生疏了些,有點像是面對客戶,卻不像是認識了很久的好友。其實當年我們分開時,氣氛是有一點尷尬的,就是那種原本有曖昧情愫,但女方很想繼續,男方卻覺得女方很煩的那種情況~~ (我承認是我太一廂情願) 。

我還記得,某一天剛好在他宿舍附近,想說下了班順路去找他,那陣子公司很忙,有一陣子不曾到舞蹈社去,也就很久不曾見到他~~其實只是一種習慣,習慣見到經常見到面的朋友,感情當然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,對方一直在拒絕,自然就不會有進展,後來我就另結新歡,最後也結了婚~~

當時還有另一位朋友,是一個像哥哥一樣的人,原本我們三個人是很好的朋友,無聊時會約一起吃飯、唱歌、跳舞、爬山、旅行,其實還有在旁的幾位啦~~舞蹈社的老師,都說我在聚眾,那幾位男生朋友,大多長我幾歲,也有比我小一些的~~

我也不知道,自己怎會混在他們一堆男生當中,通常都是他們約我,兩三個男生一起約我出去,也很有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,我其實和男生比較處得來,我的個性直來直往,又不愛聊八卦,和一般可愛型的女生很不一樣,但看外型又是一個可愛的女生~~ (前幾天和女兒一起搭計程車,司機大哥一直叫我們是美女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大多數人見到我只會說可愛,真不習慣被叫做美女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