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4.10.07)

事情過了一個多月,現在回想起當天,小叔和三姑的說詞,竟都只是用來針對我們,這樣還能算是一家人嗎?

他們根本就沒有站在我們的立場想,就算是他們沒有分到房產,立場也是站在自家姊妹那邊,想想我們怎能比得上人家是血緣至親的一家人呢。

我原本就知道,以小姑那種個性,就算我們把數據給她,她也不會有任何反應,反正上次我們考慮了一個月,就把期限也定為一個月,再沒有任何反應的話,就準備請律師了。

這家人不但沒有理性,還沒有腦袋。我在之前就已經說了那麼多次,婆是不可能把財產指給誰的,除非她在生前就把房子過戶,但他們只想到不肯付贈與稅,卻沒有想到特留分。

我知道他們沒有人去了解這一塊,只想著要婆先立下遺囑,以為這樣就可以把財產給他們的姊妹,如果立個遺囑就可以輕易這麼做,那政府設那些法律有什麼用呢。

只是很心寒,沒有人站在我們這邊。小叔和三姑說的那些話,都只是站在他們的立場上講,當天我的反應真的不夠快,也沒有事先和女兒商量。在回程的路上,應該要先找女兒商量的,女兒雖然早已成年,但社會經驗仍不足,對突發事情反應不夠,看了她當天的表現,實在還是一個孩子。

但事情已走到這一步,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把特留分爭到手,就算要拿房子去貸款我都甘願,這家人實在太可惡了。

事後想想,他們真是一群小人。小叔和三姑說的話,竟沒有一句是對的,想回來那些話都只是為了針對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