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5.07.09)

下午聽到女兒說的事,其實並不是生氣,而是覺得不知道要怎麼跟這樣的家人相處,都是一些不理性又幼稚的個性~

不過我很清楚,決裂點雖然是婆立下的遺囑,但我們早就不是一家人了,唉~免不了還是要埋怨三姑,像她這樣的個性,真的都不反省嗎?就因為她一個人硬是從中作梗,讓所有人排擠我們~

我記得這段時間來的冷言冷語、尖酸刻薄,就算沒有婆這件事,我們也早就不是家人了,只是看到那麼虛偽的一個人,一方面跟你虛情假意的說是家人,另一面卻是惡劣的刻意排擠~

老公,對不起,不把你的牌位請回來了,不再想跟這一家人有任何接觸,也不想再當你們家的媳婦,就當做我嫁人了吧~沒有人會帶著前夫的牌位嫁人吧~至於孩子,我沒辦法強迫他們怎麼做,女兒強烈反對併爐,看得出來她對阿嬤的記恨,甚至不想爸爸併入祖先爐裡~

唉~我沒辦法強迫自己孩子,也沒辦法要婆家人接受我的觀念,轉身離開是不得已的,但卻也只能這麼做~

現在覺得結婚是件累人的事,並不是因為窮困或是壓力,而是這些會傷人的婆家人,至今沒有拿到一毛錢不說,為了爭取權利可能只能尋求官司~沒有做錯任何事,卻受到不公平的對待,婚姻說到底也只是件麻煩事~ (立下了那樣自私的遺囑,沒有全面考慮的結果,就只會給後輩帶來痛苦。)

絕後,也是自私造成的,婆若沒人拜,就去找你小兒子和媳婦,還有你一心呵護的女兒和孫女吧~我們什麼也沒拿到,也是你的私心造成的,既然你沒有考慮到我們日子難過,就不要怨我們沒去拜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