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5.07.11)

總是覺得日子過很快,感覺兒子才剛放暑假,但七月已走了三分之一了,婆離世也將近一年了,在這一年裡,我從不曾夢見她,想來婆對我們大概無感 (沒有感情)~

這幾天睡眠很不正常,累了就會小睡一下,但睡大概兩個小時就會醒,整天大概睡了二、三回,但晚上又睡不覺~

夢見了一些似曾相識的情景,不知道為何,那些事情我沒有太大的印象,到底是否曾經發生過,或者只是夢見過 (我有點迷糊了),只是在夢裡一直喊著,阿公回來了~爸爸離世九年了,一直也沒夢見過他,為何會在夢裡這麼說呢~醒來自己也一頭霧水~

很久沒做孤單的夢了,剛結婚時,經常夢見自己一個人回娘家,夢裡總是一個人,沒有老公沒有孩子,在哪裡下車哪裡轉車,一個人走那條回家必經的路~還曾經夢見,公寓一至二樓的樓梯居然不見了,讓我沒辦法回到三樓的家~

我的人生一直很孤單,從小沒有姊妹,出門總是一個人,結婚後,總是一個人在家工作,老公上班時間很長,出了門就得十個小時以上不在家~老公離世後,這八年來,雖然白天和以前一樣孤單,但無論怎麼等候,老公也不會再回來了~

很感慨,結婚搬來這裡,跟婆家人相處二十多年,就算沒有任何交情,也不該帶有恨,但老公的弟弟、妹妹們,卻對我們母子這麼過分,反對婆立下的遺囑,是因為覺得不公平,雖然他們都覺得要尊敬遺囑~

但最後執行遺囑的是他們~為何會覺得不公平,是因為大姑和小姑都沒有結婚,他們的遺產終究會再一次被平分,我們不是跟他們住在一起的家人,現在若是不爭的話,將來也不會有機會~

我不是貪圖他們的錢,而是覺得不公平,就像婆的遺產一樣,同樣都是掌握在他們手裡,他們要是不給錢,我們也只能提告爭取,婆都離世一年了,房子已經拿遺囑過了戶,土地還在承辦,現金我們一毛錢也沒拿到~

婆家人,都不覺得自己很過分~我很後悔 (現在說再多也無用),沒在老公離世時就搬離這裡,反正結果都一樣,我又何必為了不讓婆傷心,委屈留在這裡,誰會感激我做的事呢~ (是自己的選擇,也不是為了讓人感激) ,只是這些沒心沒肺的人,希望有一天,他們能得到教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