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5.07.11)

找到一些免費的影音體驗序號,但這家影音怎麼都播一些山寨片,原本以為是前一陣子看到的院線片,仔細看片名才知道是仿大片,有點被騙的感覺~

在線上看電影是挺划算的,但我覺得業者,應該要把這種山寨片標示清楚,雖然我在這個平台上看過很多好看的電影,也覺得挺划算的,但我還是不會花錢去購買~

因為這個平台上的電影雖然很多,但大多是舊片,只有少數新片,剛剛還花了時間看了一部山寨片,在看電影的途中,一直覺得有點奇怪,劇情沒什麼內容,感覺演員都沒有印象~

直到快看到結尾了,才覺得奇怪,後來搜尋了一下,發現是山寨片,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看這些電影,不但沒有營養,浪費精神浪費時間,建議業者,還是老實的把山寨片做出區分,不要欺騙消費者~

其實並不需要打低價策略,去電影院看電影本來就貴,只要能看到更多的新片,我相信喜歡看電影的朋友,還是會選擇在影音平台上看,在線上看電影是有優勢的~

第一當然是較便宜 (比較去電影院看),第二能夠一看再看,有時候喜歡的電影,不會只看一次,第三是若看到不喜歡的電影,能夠立即停止,而且不需多花錢,第四是隨時都可以上線看,第五是不用出門~

但現在的影音平台,除了新片不夠多之外,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山寨片,一不小心還會看錯片,有時候也會卡住跑不動,這些缺點是低價策略蓋不掉的,不妨提高價錢,但要找一些真正好看的電影,這樣會比低價策略來得有用~ (會花錢去戲院看電影的人,是不會在乎多付一點錢的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