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5.07.08)

星期五的好運羅曼史,終於發生不幸的事了,接下來建旭的戲應該會較多了吧~他應該會陪在寶妮身邊,編劇對建旭實在太不公平了,已經好幾集都沒有他的戲,連他的行蹤都沒有交代,找到爸爸之後,也沒有跟爸爸互動的劇情~

建旭就住在隔壁,寶妮和休浩兩人這麼恩愛,他怎麼可能都沒有感覺,之前早上出門運動都會遇到寶妮,現在連這樣的劇情也省了,寶妮不是每天都會在天台上祈禱,建旭也經常等在那裡~

連續看了兩周差不多的內容,我覺得有點膩了~

休浩就像個大男孩,是不是我老了,怎麼我覺得他一點都吸引不到我,才認識沒幾天,就決定要求婚~

他們好像也沒有真正談戀愛,沒有單獨吃飯、看電影、逛街、旅行,只是一時的激情,因為一連串的事情,甚至也沒有好好相處過~就只是剛確認兩人的感情~只是才剛開始要戀愛~

如果沐浩的媽媽知道,寶妮就是那隻浣熊,她應該會反對吧~

這齣戲我其實有點不太想繼續看下去,因為預期到劇情會如何發展,絕對不會把男一演死,但接下來的劇情,寶妮一定會躲了起來,又發生車禍了,休浩還是為了救她,才出了車禍~

就不用說寶妮是如何迷信了,如果你的爸媽、妹妹、男朋友都發生了車禍~算命師又一直告訴你,是你的命不好,剋死了他們,就算不這麼想,也是一件很悲慘的事吧~

但也很期待建旭的出現,只是又發生這麼不幸的事,無論是沐浩或建旭,寶妮都不會再接受了吧~

如果只是當朋友,就不會讓周遭的人不幸,那就當朋友好了,男女間能當朋友也不容易,甜蜜戀人也只是一時的,結了婚的夫妻,蜜月期會有多久呢~時間久了,有些人連朋友都當不成~

寶妮若能想清楚這一點,或許就不會這麼自虐,就算是你的朋友,他們平時不和你見面來往,也有可能會發生不幸,但身為朋友,你同樣會對他們付出關心,無論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關係,也都會難過傷心~

想到這裡,所以寶拉出車禍後,寶妮就不曾照顧妹妹了~因為她迷信,連妹妹的臉都不敢看,那寶拉都是誰在照顧的,是醫院裡的義工嗎~寶妮沒有工作,連住院費都付不出來,怎麼請得起看護~

如果這次休浩的事,她也同樣這麼做的話,那沐浩的爸媽會怎麼想,自己兒子因救女友出了車禍,送到醫院,女友居然連男朋友的臉都不願去看~就算你自己有原因理由,但在這種時候,這麼做是很不人道的~我想沒有人能夠體諒吧~ (或許只有月君和建旭能夠體諒) 。

我很矛盾,因為不想看到這樣發展的劇情,但我又很想看到建旭的演出,他的戲實在太少了,少得令人覺得可惜,為何導演要找這麼帥的男二來演出,卻又把他的戲弄得這麼少……真的看的很不過癮~ (幫建旭加點戲好嗎~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