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6.10.25)

今天是什麼日子啊,超倒楣的,難道是沒幫老媽慶生的結果~

因為星期三不用倒廚餘,所以就提早回家,結果居然遇上一位不熟的鄰居,原本只是想打個招呼的~

誰想到鄰居居然是直銷商,聽我說起媽媽生病,就一直推銷我買初乳~

還一直說東西很貴但很有效,堅持要我拿樣品給媽媽試喝,並且不要告訴她價錢,因為真的很貴~

鄰居難道還不知道,我是單親媽媽,獨自要養大兩個孩子,這種很貴的東西還推薦我買,是怎樣啊~

原本想推掉的,但鄰居卻一直堅持,唉~最討厭這種強迫推銷了~以後走路小心點,遠遠看到就避開吧~我其實很少遇到她,跟我要電話都拒絕了,難道還不夠明顯嗎~

鄰居難道都不上網的嗎,網路上賣的價錢,比她給的還要便宜一半,現在還有誰會透過直銷商買東西,直接上網買就好了,為何還要讓中間人再賺一手~

一模一樣的東西,網購還買五送一,而且是益生菌的產品,電台一天到晚在送樣品,我為何要捨棄免費的東西,去買她所謂很貴的~

我是平時很懶得出門,也不太跟鄰居往來,但不是笨蛋好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