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3.11.29)

柯市長勝選了,但如果真如他所說的訴求,是所謂翻越了藍綠的高牆,我只能說並沒有啦~大多數的選民,會投給柯先生的因素,都是因為對執政黨不滿,而且他的票大多數是支持綠營的選民投給他的。

或許有少數的年輕人確實認同他的政見,如果柯先生真是個政治素人,當完這四年大概就不敢再從政了吧~政治不是給單純的人去玩的~連我這個老百姓都知道~

不過反正四年一任,大家都還有機會~

不知道柯醫師是個怎麼的人,我們所認知的醫師,無論有沒有能力,好像都免不了要收紅包。

老公住院動手術,聽三姑說他們私底下,有透過認識的護士送紅包,但我們的主治醫師只收禮不收錢,動腦部手術時,不知道三姑他們有沒有送紅包,因為也是透過那位護士介紹的,醫院裡的不成文規定,動手術好像都會給主治醫師紅包。

我知道隔壁床有送,家屬大刺刺在病房提及此事,還說護士拿了手術同意書來給家屬簽,卻一直遲遲未來收回,用意就是要讓家屬送紅包過去。根據三姑他們的說法,說是我和老公不會處理這些事,其實我們是不屑,並不是不會送禮。經常在病房出入,年節時常看到病人拿著禮盒,又怎會不明白當中的眉角呢~

我認為醫師是不該另外收紅包的,也不應該因為收了紅包,就對病人有不同的照顧。但凡人一旦坐上高位,有時不拿錢都不行,如果柯醫師是個很有原則的醫師,希望他不會因此失去自己的原則~

不過我真的挺好奇,所謂翻越藍綠的高牆這個訴求,柯市長到底會 (能) 有哪些作為呢~沒有任何政黨的支持,法案可以順利通過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