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5.02.29)

什麼事都可以扭曲找藉口,總結就是這麼一回事,反正我們只等著看好戲,被逼至此,我們也無話可說。

說是當天女兒說了不尊重阿嬤的遺囑,小叔才會那麼生氣,小叔原本就是一個只會大聲說話的人,連阿得在世時,對我這個一向不與人爭的兄嫂都是如此。

我記得當天的情形,當天小叔突然拿出遺囑,根本上我們都被嚇到了,女兒只問了一句,那如果我們反對呢?小叔就開始說,什麼我們已經有兩間房子等等,那個口氣就是一付罵人的模樣,女兒一聽見這話就哭了。

原本我是不想說話的,但實在是看不過去,就只問了一句,那你們是要逼我們簽字嗎?後來,他們就說了一些,什麼紙上無名等等的話,接著小叔就下樓去影印,然後三姑質問我為何要把女兒推出來講話,女兒當初已經到廁所去哭了。

這就是當天的情況,後來我實在等不了,催著女兒直接拿去便利商店影印,然後小嬸就打電話給小叔,接著我連一句話都不想再說就離開了。之後,我再也沒見過婆家人,也是刻意避開啦~

無所謂啦~反正被逼至此,他們把能夠繼承祭祖的後輩都得罪光了,就等著看後繼無人吧。只剩小叔一人挺著,他年紀也大了,婆家的香火都靠他一個人,我就睜著眼看,他到底能夠挺多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