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3.05.20)

說實在話,我實在沒有想活太久的意願,但人生是很無奈的,女兒在言語之間,很看不起我的這種想法,但她又無法明白,失去另一半的椎心之痛,再加上還有家長頂著,根本也無需擔心經濟問題、生活鎖事,現在的孩子,動不動就躲在電腦後,隨意的批評別人。

有沒有想過,如果生活的一切都得靠自己,還能有這些時間嗎~

女兒說,我好像失去老公,就無法活下去,一付很瞧不起我的軟弱~

或許啦~孩子哪能體會那種無力感~

就算爸媽都不在了,他們還有阿嬤啊~

媽媽的軟弱不是沒有原因的,但我算是軟弱嗎~

誰處在我的這個位置上,能夠比我更加堅強呢~

我沒有對不起誰~但卻得在這裡守寡~

我不是不想出去工作~只是不想讓婆太過干涉我們的生活~

為了讓孩子過得自由~我選擇獨立,而不是依附娘家~

但到底我還是得一個人~得一個人走完自己的人生路~

我只是不想這麼孤獨~心裡只是想……

可能的話,得個什麼重病,可以讓這條路短一點~

這樣也是軟弱嗎~無論路程還有多遠~

我都得一個人走完~沒有選擇放棄~已經是勇敢的極限了~不是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