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3.05.22)

捷運發生的事件,真的很令人害怕,難以想像,如果真的遇上了該怎麼辦,我的身上挺多只有包包,最多可能就是雨傘。雖然我沒有智慧型手機,但偶爾也會閉目養神,原本搭車外出,對我來說,可能會是件興奮的事,如果真遇上這種事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~ (如果每個人都拿東西丟他,會有用嗎~)

其實還有另一件事,是在西門町附近的小學發生的事,據新聞說,有位小朋友要上學,只是和流浪漢擦身而過,流浪漢居然就追打他,直到小朋友逃進校門才作罷。

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,為什麼要傷害手無寸鐵的民眾,流浪漢追打小孩,持刀隨機砍殺路人。而且還是選在捷運車廂上,那個時間應該多是下課的同學吧~

唉~隨處都會見到可惡的人,這個社會是病了~變得一點道理都沒有~

網路上,有許多人批評他的父母,但這麼大的孩子,怎知道他的心裡到底想些什麼~

就算是大人,也是每天都有一堆心裡有毛病的人,的確這個社會是缺乏愛~

但一般老百姓,不會想去傷害別人~

也有些雖不是故意,卻也在無形中傷了別人~

我們家隔壁鄰居,經常因為屋頂漏水,找工人來舖水泥,但他們都不在家,就只是讓工人自己上屋頂去舖水泥,之前就好幾次得跟著上屋頂去,告訴工人不要把排水孔給堵住~

但鄰居從來也不知會,我也不知道老公怎會注意到的~

某一天,家裡的屋頂突然漏水~

我急著到屋頂上去瞧,才知道隔壁這回改舖了瀝青~而且還墊的比我們高~

然後就發現,我家的屋頂淹水了,但我找不到排水孔~

後來找了小姑 (設計師) 來,她知道排水孔的位置,才發現隔壁的工人,亂丟了一些塑膠管、啤酒瓶等,把排水孔完全堵住了,所以水排不出去,再加上他們舖得較高,所以水就完全淹到我們家屋頂,差一點就要從樓梯流下來,但隔壁一點也不緊張,或許我當時應該讓水淹到他們家去,也許這樣他們才會緊張吧~

鄰居就算不是壞人,也是個爛人啦~

婆叫我說,把那些垃圾扔回去,那有什麼用呢~無論東西在哪裡,兩邊的排水孔是共用的,如果堵住了,水一樣會再淹到我家屋頂,或許有人會問,我怎麼不找他們理論呢~

這件事不是第一次了,他們找人施工從來也不管,只求自己的屋頂乾淨就好,你如果去問他們,也只會說:不知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