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2.09.01)

最近很多免費部落格都要關閉了,沒辦法也只好搬家,我其實還挺討厭改變,但並不是不能接受,剛開始習慣使用 IE,後來改用 Fire Fox,現在則用 Google Chrome,雖然都大同小異,但每個瀏覽器都稍有些不同,所以習慣也就跟著改變,為了讓電腦能夠順利工作,在面對諸多問題時,也要隨時查詢解決。

Google Chrome 號稱最快速的瀏覽器,但跟雅虎的部落格不合,所以輸入文章時字會擠在一起,原本就覺得有些麻煩,本來電腦裡安裝了 3 個瀏覽器,平時習慣用 Fire Fox,有些銀行或是政府機關只有支援 IE,後來又發現看某些影片時,只能使用 Google Chrome,沒辦法只能這麼使用。

剛去看過 Carol 的家,她也選擇搬到 Blogger 來,但有些照片顯示不出來,不知道是我的安裝有問題,還是上傳的照片不合,待會兒再來研究這個問題,在想著也要把原本部落格的文章搬過來嗎?我的確是有點懶,也覺得其實用不著如此,我的文章大多也沒那麼重要,不像 Carol 是已經出書的作家,她有大批粉絲要對支持者負責。

我的部落格最多也只有 5~6 百人在瀏覽,明天就先申請資料備份,至於是否要貼到此處再說吧,或者就繼續發表新文章,我喜歡這麼一句話,機會女神的頭髮只長在前額,一旦失去抓住她的時機,機會也就錯過了,所以決定事情一定要果斷,但即使失去機會也不要怨嘆,而是要學著接受,並且記取錯失的經驗,等待機會再次來臨時,能夠馬上捉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