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3.12.19)

最近因為太喜歡彭于晏,所以也看了寒戰,這部電影實在很難看得懂,是香港很喜歡拍的電影形態,有點類似無間道的感覺,當然我也沒看過無間道啦~只是覺得有點像。

看過之後大概知道內容,劇情是說有五位警察被當成人質遭到綁架,當中有一位警界高層人士的兒子,梁家輝演警界高層,彭于晏演那個被綁的兒子~

一開始的劇情有點看不懂,但卻是破案的關鍵,因為我一直看得似懂非懂,所以就算是看完整部電影,也不知道到底破綻是在那裡~

彭于晏的戲不多,這部電影的重點是放在警察局的內鬥,因為將有一場人事升遷,郭富城和梁家輝 (彭于晏的爸爸) ,他們兩人要競爭最高的職位~

就因為這樣的內鬥,引起了這起由警察自導自演的綁架案,彭于晏演的是所謂的反派,其實他看起來也只是為了自己爸爸,這齣戲應該說一點劇情也沒有,只能看看幾位大帥哥,劉德華、郭富城、梁家輝、彭于晏……還有唯一的美女楊采妮。

彭于晏在這齣戲裡根本就沒有發揮到演技,勉強來說就只是為何會有人要他演反派,他的眼神其實可以很兇狠,在回過頭來的那一剎那,的確也有讓人有感覺到~

他做的壞事,應該就是策畫了假綁架,因此害死了幾位警察,還有搶了運鈔車,至於那位自願去金庫領錢,後來又說金庫要他把用不到的錢立刻送回,卻在路上被搶,但那位警察也身亡了,這個部分我真的不太懂,原本以為是窩裡反,但他又為了救郭富城身亡……

反正就是看不懂,嗯~這種電影可能只能看特效,另一點就是打鬥動作,但找了彭于晏來演出反派,看起來像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,卻又只是客串性質,難道只是因為他的高人氣嗎~

嗯~看完這齣電影就結束了,雖然我很想去電影院看黃飛鴻,但女兒沒空兒子又不想看,所以我應該不會去電影院看,如果老公還在,我們應該早就殺到電影院去看了,他也很喜歡黃飛鴻系列的電影,當然不是因為彭于晏啦~

不過我也覺得自己該停了,彭于晏長得再帥,也就是一位遠在天邊的藝人,跟我這種平凡女子一點也沒有關係,我為何要追著他的電影看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